董吳謝林律師事務所

關於我們

董吳謝林律師事務所(Tung, Ng, Tse & Lam Solicitors)是香港領先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在法律事務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憑藉我們在香港本地服務的悠久歷史和經驗,我們有能力為各行各業的客戶處理複雜的法律事務。

 

我們的法律專業人士和經驗豐富的律師是客戶在商業事務及法律問題上值得信賴的顧問。 我們強大的律師團隊一向力求卓越,以最佳解決方案來處理客戶的問題。 為客戶提供準確、高效及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是我們多年來工作的核心價值。

專業領域

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務,包括訴訟及非訴訟法律事務。

我們的主要服務範疇包括:

  • 中國法律
  • 企業和商業法律
  • 訴訟及爭議解決
  • 婚姻及家事
  • 人身傷害賠償
  • 樓宇買賣
  • 遺囑、信託及繼承

服務宗旨

盡責、誠信、卓越及專業是我們二十多年來信奉的核心價值觀。這些核心價值是我們與各方合作以及為客戶提供服務的重要的基礎。

盡責

我們一向盡心盡力地為客戶行事。我們與客戶多年來已經建立了長期工作關係,我們以能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感到驕傲。

誠信

以誠信作為最高道德標準行事是我們的一貫作風。這標準不但反映在我們多年來的律師事務所營運中,亦體現在我們為每一位客戶處理業務的各個環節裡面。 在與客戶的雙向溝通中,我們重視透明度、可信度和責任感。

卓越

我們致力於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為客戶提供優質和高效的法律服務。這種力求完美的精神促使我們不斷改進,在與客戶保持良好關係、了解他們的需求並為他們提供最佳結果方面取得卓越成就。

專業

我們律師事務所做的所有事情均體現我們各同事對實現專業化的追求。 我們很榮幸能夠以專業的態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及時、高質的服務。

董吳謝林律師事務所提供卓越有效而專業的法律服務。

高級合夥人

合夥人及顧問律師

顧問律師

.

律師

鐘卓怡律師

律師

連珮珩律師

律師

王栩華律師

律師

張學詩律師

律師

唐崇軒律師

律師

見習律師

許志宏律師

見習律師

羅景怡律師

見習律師

高級合夥人

合夥人及顧問律師

律師

黃星律師

律師

鐘卓怡律師

律師

連珮珩律師

律師

王栩華律師

律師

張學詩律師

律師

唐崇軒律師

律師

見習律師

許志宏律師

見習律師

羅景怡律師

見習律師

聯繫我們

如閣下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2518 8181,我們樂意為你提供協助。閣下亦可以於以下表格留言,我們收到信息後會盡快回復。謝謝。